首届五会联合忘年会顺利举行

首届五会巜在日黑龍江省同乡会、大连同乡会、黑龙江经济文化促進会、日中国际交流协会、貴州总商会》联合忘年会12月9日在東京池袋山海楼大饭店顺利举行!
五会合办秉着団结、友好、共进的原则,各会分工明确目标一致。据在日黑龍江省同乡会常务副会长王旭光介紹,因场地原因参会名额有限,仅仅一周左右的時間里即截止报名,共有130余人各界华人华侨、商界精英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场面隆重而不失愉快,在融洽的气氛中同胞们畅所欲言,喜谈一年来的快乐与美好,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目标,通过此次活动让侨团之间增加了了解,也让各会的会员之间互动增加了结识和交流的机会,真正实現了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宗旨。





首先致辞的是在日黑龙江省同乡会会长赵长波:赵会长宣读了来自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及省外事办领导的贺函祝福。同时简单介绍了同乡会的发展历程。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以不变的宗旨继续为老乡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在日老乡们提供多渠道的资讯信息等,并表示同乡会愿意在日中友好关系、民间交流方面做出必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大连同乡会笹野美嘉会长,黑龙江省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潘宏程会长,日中国际交流协会寒晓波也相继宣读了來自黑龍江省各部委及世界各地友好侨団发来的贺函并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希望以后继续合作,共同携手努力打造华人新形象!
参加活动的老乡们也纷纷表示这样别开生面的忘年会第一次参加,对五会深表感谢,让海外游子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类活动!





黑龍江同乡会的龍之韵艺団为联欢会献上了优美的舞蹈"扇韵""肚皮舞"及日文歌曲等节目,日中文化交流协会也为联欢会献唱歌曲和舞蹈孔雀舞。大连同乡会特约嘉宾奥上さとみ様激情演唱日文歌曲,赢得全场热烈掌声!同乡代表刘丽波,深海,小李飞刀也尽兴演唱了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
联欢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心情中圓滿落幕,悠悠岁月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年华,滚滚红尘让我们结识了更多的挚友高朋!我们共同祝福愿在日生活更加美好,侨団合作,砥砺前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