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传递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年7月4日黑龙江同乡会理事山本丽波,顾问委员富彤,后援团李媛、广岛久枝、邱献范、边静、马丽波共7人前往东京红十字会下属【孩童之家】进行了慰问活动,这是同乡会继上次钱币整理之后又一次主办的社会共益活动,此次活动在顾问委员富彤及理事山本丽波与東京红十字会支部的策划与沟通下,历时月余终于成功举办。



【孩童之家】孤儿院院长寺田雅彦和全体员工对同乡会慰问团此次之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孤儿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并说明解释了孩子们的需求。孩子更是争相恐后的过来打招呼,此次活动以进行了现场包饺子的活动为主与小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带去了在日黑龙江省同乡会对孩子们的问候与关怀。

8位义工们一边和孩子们聊天一边进行包饺子的准备工作。激动的孩子们围绕着我们不离开,并一起参与了包饺子活动。
東京红十字会支部非常重视这次慰问,特别派红十字会总部人配合义工活动,鼓励孩子们参与共同包饺子,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场面温馨。
欢乐时间总是短暂的,被孩子们围绕在义工身边,看到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听到那稚气有趣的问题,感受到了他们的开心、这让我们义工感到十分欣慰。

当我们要离开时候、有的孩子慌了,不停的问我们还什么时候来?有的孩子已经躺在地上哭泣起來、有的趴在玻璃窗上望着我们,向我们挥动着小手⋯我们的义工已经红了眼眶,紛紛表示非常感动参与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对自己有种价值的体现,对孩子们来说感受到了来自团体的温暖及社会的爱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