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韵艺术団设立

団长: 于科研 已离任

副团长:潘霞

任教老师:王哲 已离任

【龍之韵艺术团】成立于2017年11月,艺术团以扇韵和敦𤾗为代表作的多人舞蹈在日本引起了关注,多次在大型活动成功出演。艺术团是非营利的民间团体,热衷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2018-2019兩年间在埼玉、神奈川、東京等地面向日本社会举办七次公益性义演和出演大型纪念和平的汇演活动。以"树立华人新形象传播传统文化"为已任,通过各种义演及培训教室将中华传统文化、曲艺传播给在日华人华侨及热爱中国文化的日本人,加深了日本社会对中国的传统曲艺、舞蹈、演唱等的理解和认识,艺术团的扇韵団体舞蹈及沙画等演出作品在日本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对中华文化继承、传播以及中日民间友好交流起到了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中日魂"大型文艺汇演
介护老人院义演活动

【龍之韵艺术团】舞蹈部火热招生中

有、无舞蹈基础均可,同时诚招才艺技能表演人员。期待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授课日程与地址请咨询在日黑龙江省同乡会各理事
【周四班】
14:00~17:00
授课内容:中国民族舞、古典舞、芭蕾、拉丁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