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网校第四届结业庆宴于9月15日下午順利举办

黑龙江同乡会日语网校第四届结业庆宴于9月15日下午順利举办!
参加庆宴的有:同乡会医疗健康分会会长展广智、理事孙海军、义工老师林阳子、山崎由佳、尹忠研。理事们对网校的成立目的以及今后的发展做了具体的阐述,下一期会改善教学方式方法,配备自制教材使网校教习方式更加合理化、效果化。医疗分会会长展广智对学员们给予了鼓励,强调学习贵在坚持。孙海军理事也表示同乡会大力支持网校的免費教习活动,希望网校越办越好,能帮助学员们解決語言交流难題让在日生活质量有所改善!

此次参加结业式的同学们也进行了自我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学员们总结了三个月的学习成果,并对网校今后的授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达了详细的需求。同时也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园丁的精神发自內心的感谢,一再表示唯有努力学习才可回报义工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义工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学员的期望 ,在日黑龙江省同乡会所有理事及領导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网校工作,将免费日语教习做为会的重点工作坚持下去,为服务老乡、树立在日华人新形象弘扬正能量而努力不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