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泊兩日夏季浪漫海浜行圓滿結束

海边叙情、捉虾烤肉
在日黑龙江省同乡会本次在常务副会长王旭光及副会长王俊东带队主催了静冈温泉一宿两天的温泉旅行。跟酒桌交际不同的是,这一时这一刻海天地与人的交融,心灵的放松与思想的放空,是那么自然、轻松、愉悅。同乡会夏季浪漫海浜行一泊兩日活动順利举办!此次活动为期两天8月18日~8月19日,共计有四十余位老乡参与,乡友气氛活跃、赶海収获丰富,龍虾、鮑魚一筐筐!

挖海鲜

烤海鲜

在日黑龙江省同乡会华龙联合理事惠立华赞助全鹿一头,现场烧烤,味道鲜美可口!晚上的花火大会也是一个亮点,其乐融融!小朋友玩的好开心!

19日中午返程,在清澈透明的海水中,在细软的沙滩上留下我们依依不舍的足迹,记录下了这次完美的旅程!参加活动的老乡纷纷表示: 玩的开心,吃的愉快,家的氛围!希望类似活动继续下去!

在日黑龙江省同乡会一直以来秉承为家乡人做事 ,弘扬正能量树立华人新形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