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东京经贸合作推介会

 

2018年5月7日黑龍江代省长王文涛、省侨办及商务厅、市領导一行率领龙江精英企业46家到达日本,于9号在東京帝國洒店成功举办了2018中国(黑龙江)—日本(东京)经贸合作推介会。

黑龙江省政府秘书长王冬光主持经贸合作推介会。出席推介会的主要嘉宾,日本方面有: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水井修、日本国驻沈阳总领事石塚英树等。黑龙江方面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商务处参赞景春海、黑龙江省代省长王文涛等。会后的交流晚宴气氛融洽,日本方面100余家企业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王文涛代省长表示“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我们将用黑龙江人的真诚,以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诚信守约的人文环境、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迎接日本朋友的到来,为开创中日地方合作的美好未来,为共创和平、安宁、繁荣、开放、美丽的亚洲和世界作出积极的贡献。


5月7日至10日在为期四天的東京视察工作中,
在日黑龍江省同乡会为家乡领导全程提供了本
地手机、出行车辆、访问确认等一系列服务,
成功的协助外办、商务厅完成了省市领导出行,
访问的重任,进一步体现了在日黑龍江省同乡会
的桥梁及纽带作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CAPTCHA